TK

六空我的菜啊🌚👌👌👌

(六空) Serendipity2

小学生文笔🌚

六空文不喜勿喷

非原创(背景差不多,主线不一样)

ooc吧(不确定)

六×空 (后续可能会新加cp)

接上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孙悟空大约走了1天,累的上气不接下气,可原世界不是这样啊!他弯下了腰,头快埋在了土中。

  这时,他的头突然猛烈的被什么硬物撞了一下,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。他揉揉疼痛的脑瓜,慢慢睁开了一只眼睛,大喊一声:“谁!是谁!敢撞俺老孙!”等看清来人后,他立马眯起眼,一脸不屑的说道:“原来是你这家伙。”

  此人正是六耳猕猴。(透个剧情六耳猕猴不是传过来的)

  六耳猕猴手叉腰,好似看透了一切,早有预料会成这样似的:“好久不见,老弟~”语气中带着些邪魅不羁。(毁了毁了抱歉!!!)

  孙悟空没继续说下去,而是一个翻身跳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没好气的说着:“你没看到我这个大活猴吗?!不会让让吗?你不会眼瞎了吧……”讲了一大堆话,六耳猕猴几次想插嘴都没插上,可算是等大圣渴了才插道:“你怎么在这儿?孙悟空?”

  过了一会儿孙悟空才缓过神:“我还想问你呢?我就是突然被一个玩意扔到了这,至于怎么来的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  突然,一声声凄惨声传入了两猴耳中,他们对望着彼此,看出了对方在想什么,便一同前往。(六耳带悟空过去的)

  到了那,就看到几人摔倒在地,身上布满了伤疤。孙悟空立刻上前扶起其中一人问:“怎么回事?这里发生了什么?”还不等那人回答,六耳猕猴就一使劲飞上了天,似乎从袖子中拿出了什么在身前那坏蛋脸上摇晃了几下,那人就从空中倒了下去。(记住这个片段后期很重要)

  孙悟空觉得奇怪,但没多问。可被他扶起的那人却张大了嘴,呆愣了几秒。随后大惊失色,也不管身上的伤疤,直直跑向远去,身边之人看到六耳也是跑向了远方。

  孙悟空明显能感到六耳猕猴这时的气场很强烈,但他转头看到孙悟空时,所说脸上很严肃,可完全没了刚刚的傲气。嘴尖还忍不住的翘了起来,不过大圣也没注意到。怎么可能让他注意到呢?😘

  后面,大圣和六耳又一同行走。在路上,孙悟空和话痨似的狂吐问题炮弹攻击,六耳都觉得他迟早要被他说的遍体鳞伤,身上无一幸免了。

  “那个六耳猕猴,这里到底是哪里啊?我的能力怎么用不了了?为什么你就可以用能力?我们这是要干嘛去?”

  六耳猕猴无奈的摇摇头,整理了下思路说道:“我都好奇你有没有认真看规则了!算了以你的性格也不会看。我们这个叫武艺时代,就是会功夫和超能力的地方,而且每个人的超能力基本都是不同的,差不多和古代一样,科技不是很好。”

  他瓢了一眼孙悟空,又说道:“你之所以不能使用能力,是因为这个世界和你所使用的能力截然不同,也可以说,在这个世界中的你开始和普通人没有区别至于我为什么有能力嘛,”他卖起了关子“你以后就知道了”

  “什么嘛!”孙悟空没好气的大声说了一句,有扭过头去,脸颊有点鼓鼓的。看到这六耳猕猴斜笑了一下,眼睛充满我深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靠手费了!

1100字      已经是上次的2倍了

希望有人看啊!别像上次一样了

没人看嘤嘤嘤😭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