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

六空我的菜啊🌚👌👌👌

(六空) Serendipity3

小学生文笔🌚

六空文不喜勿喷

非原创(背景差不多,主线不一样)

ooc吧(不确定)

六×空 (后续可能会新加cp)

好久没更新了,发现你们挺喜欢第一篇啊🌚

接上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他们走到了一堵厚厚的城墙前。而城墙的四周则排着一列士兵,他们每个人的脸上充满了严肃,昂首挺胸的站着。

  六、空二人刚想进去,却被大门两旁的人用矛给拦了下来。而从他们中间突然蹿出个人来,脸上全是肥肉,肚子也像个球似的。他看了看六、空两人,不屑了哼了两声,六耳则用一只手把空护在身后。

  那个肥头大耳的人傲慢的开口道:“向你们这种底层的杂种也想进城混吃混喝吗?识相就滚开,别碍事!”随后他看了看六耳身后之人,更加放肆起来,“喂!后面那个,我看你挺可怜的不如你和他一人交给我1000武币,我就放你们进去?怎么样?”(1武币=10元)

  空的眉头紧紧簇到我一起,而六耳的脸则黑的和黑炭一样,低头冷笑起来:“哦?是吗?我怎么没听说过有这个规矩?”还没等肥头大耳的人恼怒,就听一声清脆的响指声,那人就直直的在六耳面前跪了下来

  空也感受到了,但那不是控制,而是重力压制。

  把那人折磨半小时,六耳的脸色才好点。空手放在空中不知道是说,还是不说。这事六耳转过头看悟空,瞬间变成慈祥的样子(咳咳变脸大师/被打)。

  士兵一看这架势立马就把他们请了进去。

  那时天色已晚,他们变找了个干净清爽的旅店住下了。但办房时六耳本来想定个大床,可悟空强烈反对,还和六耳争吵了起来。不过吵时,悟空的脸一直红的和苹果一样,这些都被六耳看在眼里。

  最终结果是悟空赢了,两人各一间单人房(我想说前台的这瓜好吃吗?😏)。不过六耳是谁啊?这么好的机会不要白不要啊,于是他趁凌晨1点时光明正大的进了悟空的房间。

  他抚摸这张脸。是他以前多么想拥有的啊!现在不“做”等待何时?必经他现在脑子里也就只有悟空眼里冒爱心的样子了。他心跳加速了起来,呼吸不知何时也加速了。他摇了摇头想保持清醒,可谁看到喜欢的人在自己身下,反应不会这么激烈。

  但过了一会儿,他慢慢从床上下来了,亲吻了一下悟空的脸颊,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。

  此时他就像芍药一样对他情有独钟,但有时又像小刺芹一样摸摸守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感觉有人看到这会觉得有点扫兴,本以为会有ss,最后却没有。

我之前也是想写ss的,但我后来又想到他们的关系还没建立起来,就没写。

我也想了后面的剧情,如果这写ss的话,按照剧情悟空就会发现,如果按照正常人的来思考,他会觉得ex,毕竟谁会爱上一个侵犯过自己的人呢?那结局必然是不好的。

不过有人说干嘛要文写看成现实呢?这个我暂时没有好回答。

  但ss肯定是有的,不过只是时间问题罢了。

  OK下期见拜拜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