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K

六空我的菜啊🌚👌👌👌

(六空) Serendipity5

小学生文笔🌚

六空文不喜勿喷

非原创(背景差不多,主线不一样)

ooc吧(不确定)

六×空 (后续可能会新加cp)

接上集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领取完法力,六空两人便去了游乐场玩。

  他们行走在游乐场的小路上,像一对恩爱的小情侣。这时孙悟空边吃着冰淇淋边看着六耳猕猴的侧脸,那厚薄适中的双唇,高挺的鼻梁,刀削的眉毛斜斜划入鬓角,透露出一股王者的气息,却让人沦陷。

  六耳好像是发现悟空在看他,不经把头转了过去,看向悟空时露出了一丝微笑,三分透露出温柔,七分则透露出深情。这让悟空的脑袋像刚煮开的热水一样,把脸掉过去不再看六耳。他觉得自己对六耳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
  玩了一天,他们两一回酒店就躺在了各自的床上。但六耳却来到了悟空的房间里坐着,悟空也没说什么,只是打开了电视看了一会。(忘掉我说的科技不发达🌚)不一会儿,他的脸就通红通红的,此时电视上居然出现了两个人在S18!!!还不停的拥吻着,而且音效贼好,两人的喘息声都录了进去。而六耳则好不为过,就好似什么也没看到一样。

  孙悟空突然站起来,脸此时已经无法直视,直直走进浴室里准备洗澡😋。

  悟空出来时还想着六耳肯定已经回房间了,就下身裹着个浴巾就出来了。刚抬起头就对上了六耳上下大量的目光。还不忘说上一句。

  “啧啧,悟空你这是?”

  悟空已经化成个石头的,还好像裂开了?!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。

  “我去你*的,你赖在别人房间干嘛,你不会有什么癖好吧!”

  说完就连忙回去换了套衣服,但由于不合身,衣领口那露出了很大一个口子,但对于悟空来说这比刚刚的好的不要太多。在腰上还有个带子,由于衣服太大,所以空空只能把他收的很紧,这把他的腰线展现的恰当好处。

  这时他看向了六耳,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种冲动,想让他上去,他爱上了六耳,现在可以说的上是互相暗恋了。

  (啊啊啊!这里是车了车了,做好心里准备啊,不喜欢空主动的赶紧下一篇吧🌚💦💦💦)

  悟空走到六耳身边把灯关了,反而开了一个黄色夜灯,让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暧昧的味道。他走进六耳旁问到。

  “那个六耳,你喜欢我吗?"

  六耳瞬间是惊讶的,不知道悟空问这个干嘛。后就想开了。

     一把把悟空拉过来,闭着眼睛,鼻尖碰鼻尖说道。

  “说不爱那是假的,那你爱我吗?”

  悟空犹豫了一下,但真诚的回答。

  “我爱。”

  像是怕六耳不信,又补充道。

  “我发誓,我今生只爱你。”

  一瞬间,仿佛整个世界都停止了,只有他们两的心跳在跳动。

  他们对视着对方,在对方眼中看到了自己想要的,和自己能给对方的是什么。

  他们把头慢慢靠近对方,空气中弥漫着暧昧,他们也像电视里的那样,拥吻着,呼吸粘腻在一起。有一人还用手把上面之人的头往自己这拉,嘴中还有着血腥味。而他们松口时,一条银丝衔接着二人的嘴巴。

  后面他们大胆了起来,六耳的手从上往下摸着。好似对面的人只能是他一人的,不!那就是他的,也只能属于他。

  不一会悟空的脸上布满了泪水留下的泪痕,他瘫软在床上,任由眼前人“吞噬”他的心脏。

  那一刻,他们把今生都给了对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家人们泰酷辣!!!

这s文真好

也算是弥补   (六空)Serendipity3的遗憾了

下期见拜拜ノBye~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